close

今天跟老師去參觀了一間後期制作公司

是的  我學的東西是很多

可以遠不足以用來工作

 

 

這一行

很廣  同時亦  很窄

有點像那一個部門都不適合我

因為我現在的能力  不足以踏入任何一個部門

知識和科技  永遠學不完

看到別人的專業  卻又忍不住自卑

 

 

不過我還沒有資格說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不是做不來  更不是受不了

我不是最聰明的學生    也不是最愚笨的一位

只是

還沒有認真過

還沒有努力過

還沒有堅持過

最重要的是

我 還沒有投入過

只是一直的抗拒著

 

 

沒有感情的文字   是最冰冷的

沒有心的作品    也不會有感動

沒有努過的人沒有資格說什麼

我連一點的心力努力精神

都沒存放在我的作品之中

又怎能有好的分數  滿意的結果

所以我沒有說放棄的權利

更沒有原諒自己的理由

放任自己的藉口

 

 

因為一切尚未開始

而人生亦是剛剛展開

也許別人的畫是鮮艷七彩

也許我只能是黑白色的畫

但黑白已能表達的都已經太多

 

 

光暗  層次  力度

足以填滿我那細小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