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絡  文學

將我們連在一起

 

 

那些曾經陪我一起

渡過無數苦悶日子的朋友

如今終於也關欄了

 

 

最記得

我由最初的兩三句

一直寫到現在

總算是有點東西給別人看

雖然不算很好很好的文章

也算是我手寫我心了

她們一直一直陪伴著我

不離不棄 

一直支持我鼓勵我

 

 

我知道的

她們也很愛文學

所以  我深信

總有一天  她們

會回來的

一定

一定

 

 

因為文學   因為網絡

牽起了我們的緣份

所以我相信

命運一定會

在某個地方

再一次牽引我們重逄

 

 

縱然明白

離別  是為了下一次相遇

可是  眼淺的我

眼淚仍舊埋不住在眼底

溢出不止

 

 

文字    已無法表達我的感激

現在的我  

只能期待 

期待    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也希望  

能將我的思念

傳遞給遠方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