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年前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 ,

我要我們在一起 ,

大概不到一萬字 ,

給我的震撼卻勝過每一本書 .

 

彷如親臨其境 ,

濃烈的思念 ,

滿溢的衰傷 ,

無止盡的寂寞 ,

還有絕望與無助 .

 

到底 , 寫作的人 ,

是抱著怎樣的心情 ,

是帶著甚麼的經歷 ,

去寫下這些字句 .

純粹的玩笑 ,

還是撕心裂肺的痛.

 

也許那種深沉 ,

連沒感受過愛情的人 ,

也會被打動 .

 

 

 

直到多年後的今天 ,

我在逛書店 ,

看到了一本名字一樣的書 ,

我要我們在一起 .

連介紹都沒看就買下了 .

 

截然不同的感覺 ,

完美的小女生愛情 ,

對於愛情的不安 ,

覺得不配喜歡的人 ,

大概每個人都會有 ,

沒有太大的起伏 ,

也許每個童話般的完美愛情故事都差不多 .

 

整本書最能給我記憶的就只有 ,

原來這千年的獨行只是為了遇到你 .

 

 

小說情節的感人 ,

是因為過於虛幻還是過於真實 ...

我要我們在一起 ,

大概也是說說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