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手機

掛起了電話

也拒絕了MSN的熱情服務

終於我的世界 我的房間

只餘下我和周杰倫的上海1943

 

 

突然覺得這樣也好

一個人的時間

很久都沒這樣了

外面雨下得很大

心裡的雨也傾盤的下

只是眼睛早沒可以流的淚

 

 

突然突然 好想好想

出門去淋一下雨

在哭不出來的時候

假裝自己的淚在流

在淚流不止的時候

假裝瞼上的是雨水

 

 

最近一直都是吃藥

一天都是在吃藥

想睡又失眠

吃藥吃到連餓的感覺

都感受不了

起床是吃藥

睡前是吃藥

好累好累

我不想生病

不想要再吃藥

 

 

把一切可以和人聯絡的東西都關上

就這樣只有我和一堆藥

還有不停努力賣唱的上海1943

於是又一次

又再一次

把自己困在房間裡

把自己再往心裡收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