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學友 - 一路上有你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時間一到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 輪迴裡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

REPEAT*##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只能在夢裡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