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從小的孤獨讓我有種不好的習慣

我太習慣了當一個人的時候

當我不快樂的時候

就用忙碌去令自己感受不到別的情緒

 

 

因為忙碌不會哭泣

忙碌不會思念

忙碌不會寂寞

 

 

在這個孤獨又寂寞的半夜

可以和我說話的人都下了線

於是我就在和一大堆數字聊天

都是學習上的東西

做了一個乖學生

 

 

不竟半夜不可能做家務吧

那就用讀書來消磨時間

與數字為伴

雖然好像還未退燒

 

 

我有睡意 因為生病的關係

只是我不想睡

我怕我睡了一會又醒

這樣太辛苦了

倒不如不睡

而且我在做著全世界最笨的事

 

 

我在偷看你上線

突然之間有一種莫名的幸福

降臨到我的身上

其實我知道病了要休息

而且也很累

但我不想關機

我怕明天 明天到來

你不上線 我就不能偷看了

 

 

本來看到你上線

我超緊張

身在抖 手在出汗

全身發熱

 

 

自我安慰的說

原來有時暫時分開一下

才會更珍惜對方

但這也是真的

這讓我更了解你對我的重要性

我有點回到了第一次見你的時候的感覺

 

 

緊張

手心出汗  身在抖

卻又要扮作鎮定

深怕笨拙的我做出什麼

害我在你心中的印象破滅 

大概那天是我一生人中過得最小心的一天吧

但出門之前就因為緊張而弄傷了

 

 

望著一大埋的數字

再偷看一下你

其實你是令我堅持下去的理由

是我的羽翼

帶我到處飛翔

 

 

而我

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

習慣了想東想西

總是沒考慮你的感受

害你生氣

 

 

總是小心翼翼的對任何人

深怕受到傷害

才對你問出這種無聊的問題

傷了你的心

 

 

我只是想聽你親口說一句

但卻沒有想過你的感受

大概是我一直接受你的照顧及諒解

太習慣你的存在的人是我

卻忘了你的感受

忘了你的壓力

忘了你的傷痛

 

 

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終於遇到一個讓我試著走出來的人

卻又讓自己滿身的刺

把他刺傷

 

 

我這個人還滿失敗

只是我現在偷看得好幸福

希望你快點消氣

好想一起過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