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怎麼去表達我的相信

我也不知道你會否走上去看一看我寫什麼

只是這是我唯一可以向你傳達的地方

我只希望有一天  你能看見  不管那天有多遠

我會安靜的等  因為你是我最最最重視的人

 

 

我很笨  不止笨手笨腳

連傳達自己的心意都笨

不知道怎樣才可以傳遞到你的心

也不知你想傳遞什麼給我

也許 我以我要講的會讓你更生氣

只是我覺得  我應該學會說明自己的感覺

 

 

我是相信你的

就如我所深信的命運一樣

我沒有告訴過你我筆名的事情

那是因為我覺得你會覺得我傻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  

 

 

千影星夜

千年如夢
影月樓台
星移斗轉
夜寂無人

在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空洞

我只知道那裡總有一天會有人將那個空洞填滿

在夜裡我總有一個感覺

我等了三千年 只為這個人的出現

我知道我遇上了那個就是你

 

 

我相信命運 因為命運注定我要在這生遇上你

更深信命運會讓你陪伴我終其一生

 而我更相信你  只要你的一句說話

 

 

你曾經對我說你家沒有電話

但我去你家那一次看到了

你只是說你不知什麼時候裝好的

我也一直深信你到最後

 

我是相信你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我會不安 也許我會有點遲疑

但只要你說出口

不管別人怎麼說

我都會相信你

 

 

我只要你的一句

只要你願意說

我就願意相信

只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