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暖 你的溫度     <---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  每次和你相見 一切壓力委屈寂寞 通通消失不見  雖然短暫卻無比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  未來會如何誰也不知道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  不用解釋吧這句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 越愛一個人就越怕他會離開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  你不在身邊的時候 孤獨是雙陪的感受

沒人瞭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 你不在身邊時的寂寞  說出來也沒有明白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不安遲疑的時候  它們亂了我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 即使如此 我也希望可以與你並肩前行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 所有的感受都可與你共同擁有 一切都不用獨自承受

 

 

 


那麼寬 你的天空 <---  你的天空 總是那麼寬闊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  我總是令你的天空 濛上了灰色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 愛令人幸福  就算以後的路有多難走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 擁有過你的愛 即使只1一秒鐘  無論有多辛苦 也願意付出一切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 當幸福越大就會越怕失去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  你不在身邊時 孤獨會是幸福的雙倍

沒人瞭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  我會照顧自己  直至下一次遇你相聚的時刻

不想讓你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  從不說出口 是因為不想你擔心

我努力 跟上你的速度  <--- 努力與你並肩 雖然我走得慢一點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 想與你一起走這條路 分擔與分享一切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